「你這樣問我我也不可能知道。」魔王對我說,他看著我,我覺得被好友那樣回好像心被扎一樣。

 

  「那你就當作是吧。」魔王說,他給了我一個我可以死心的答案。

 

  「反正,你的個性很垃圾。」魔王對我笑著,我點頭示意,我意識到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有多麼過分,然後決定贖罪的那個瞬間,我的腦中一閃而過的念頭只有那件事。

 

  我現在的心裡很不好受,那就當作身上的一切疾病都是報應,會比較好受。

 

  我是個惡魔嗎?

 

  我常常這樣思考著,我覺得我大概就是那樣的東西,就算是無意的,傷人就是傷人了,如果這種事不能改變的話,我也只能消失了不是嗎?

 

  就這樣消失好了,如果是大家都討厭我的結局,我消失的話就是HAPPY END了。

 

  我一邊那樣想著,一邊思考著要在哪一天掛掉才好,我掛掉前要做什麼呢?

 

  反正是要離去的亡靈了,反正是一開始就不存在的東西,反正是個錯誤。

 

  我早該在那場病死掉了,這樣的苟延殘喘對我來說無非是種莫大的痛苦。

 

  想死了嗎?真的想死了嗎?可是人際關係這種東西好痛苦啊?是這樣的嗎?我也不清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泔(ㄍㄢ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